RSS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YOSH!! I AM BACK

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又想blogging了。 可能又是有心事了吧。
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感到一阵很寂寞寂寞!! 可能是时候需要有个女友了吧。

前阵子感到"down", 可能是为了情吧, 但不是爱情,只是对她来说是有顷而已。 我虽然没有要和她交往但当你喜欢一个人时, 她对你那么冷淡是当然的也会不是很高兴,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一样!! 我看现在会更冷咯, 说不定比干冰还冷咧!! 哈哈!! 有一天,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让我想通了, 所以呢现在就算她不回我"SMS"我也不觉得怎样因为她只是我的朋友。 我觉得除了这件事,我也没什么好”down”的啦。 我现在开心的很啊。做人就是要这样开心嘛!

突然的,我觉得我朋友不够多,太少了!! 我是想要去吃Sushi但找不到朋友,电话拿起但找不到可以陪我去的朋友,这也太可怜了吧!? 如果不去吃Sushi就得做工,我明明说好下星期才做的啊,但这星期拼命的叫我去做。他X的!! 美关系啦,我就是那么寂寞。

啊!还有什么可以说??

有个我永远忘不了的笑话>>>>>>>>

有一天我收到封SMS,打开来读,上面写着:
有一天,一辆Kancil在高速公路抛锚了就停在路边。远远来了一辆Skyline GTR就好心停下来帮忙。Skyline车主就对Kancil车主说,我把你拖到最近的车厂,Kancil车主亚答应了。Skyline车主就对Kancil车主说如果我开得太快你就打高登让我知道,我就稍微慢一点。

在半路,有一辆Mitsubishi Lan Evo就开到Skyline旁边, 猛踩空油, 就是表示要和Skyline挑战。 当然Skyline就和Lan Evo飙了起来。 110km/h、140km/h、180km/h, 他们俩就持续的在高速公路上飙。 在他们不注意时, 被一辆停在路边抓超速的警车发现了。 车里的警员马上相前面的同事报告:“前面的请注意, 我现在看到两辆车超速, 前面是一辆蓝色的Mitsubishi Lan Evo, 后面紧贴着一辆银色Skyline GTR, 还有还有,……..如果没看错,还有一辆 Kancil紧贴着在Skyline GTR后面不停的梦打高登……..”

哈哈!!你可能不觉得什么好笑的但在那瞬间,真的很好笑!! 哈哈哈哈哈哈!!

5 comments:

GWP said...

嗯,寂寞不一定需要找一个男/女朋友吧……哈哈,我这么说你会不会不高兴??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思想很不一样哦~

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很多朋友的……

再说,朋友的数量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友情的重量……下次要吃寿司记得叫我哦!我刚学会吃wasabi!超爽的!

那个女生很坏哦,既然对你这么冷淡!哈哈~

但是说真的,她对你有感觉吗??如果没有,你有两个选择:
1-用真情感动她,
2-别把时间浪费在她身上,放弃

嘻嘻~

那个笑话好像是我发给你的哦~我读了后笑了差不多10分钟,无法控制~

ChenChen said...

Wasabi真的那么爽吗?? 喂!我可没说他坏哦。 别提这件事了啦,只要她还是我的朋友,双方都开心就好了,没什么好要求了。 哪有人自己笑自己的笑话的?? 但那笑话真的是很好笑,我到现在都还会笑呐。
嘻嘻!!

ChenChen said...

Actualy I sms u last nite cs wana ask u go sushi de bt u nt arnd so I hv to find somebody else d... :)

GWP said...

Oo... Too bad... Nvm, we go when I go back... Haha... But dun wan Sushi King lo... Try other restaurant... I didnt create that joke, ppl sent to me one...

ChenChen said...

I tot of goin to Shibaraku nxtime.. ;)
Yaya, I knw I knw, but u were d one who sent me maa..
After all, dat joke reali funny.. :)
All thanx to d person who created it..
Haha!!!